早上出发大东海比较早,今天的太阳晒得有点凶,下午三点半就收拾回三亚湾了,准备今晚早一点再去第一市场吃顿海鲜。

从大东海的回程时,路过了第一市场路口,直接下车去逛起,逛了一圈还是选择了林姐家的,上次吃完后还念念不忘她家的味道,到店时林姐马上认出了我们,立即招呼她弟弟带我们去第一市场买海鲜,由于才从海边耍完累了,翔翔和翔妈就在店里等候我去选海鲜回来,我也懒得拿相机了。

皮皮虾 65元、海瓜子 15元、海胆 8元、蛏子 30元、蓝花蟹 60、带子3个 15元

把海鲜买回来了就开始拿起相机了。

椒盐皮皮虾,来了几个特写!

外壳酥脆,虾肉吃起香爽!

看起都爽!

辣爽爽的。

翔翔开始给大家秀皮皮虾~

翔翔先整了一杯红色火龙果的果汁,我们来了一扎波萝汁。

辣炒蛏子,味道不错~

海胆蒸蛋~

小蕃茄人是可以这样刻出来的!

蓝花蟹

满桌的美味~

欢乐的时刻,我们一家来了一个欢乐自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