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一早就往姜饼屋跑去了,结果发现12点才开门,我们就先沿着湖拍照片,等到点儿了才过去,发现已经排了好长的队了。因为人好多店又小,所以根本无法多看一下别的东西,就买了gingerbread和hot and spicy ginger wine。 我个人觉得还挺好吃的,因为本身对姜不反感,那个姜的酒很甜很辣,怀疑后来上火跟这个肯定有关系,喝完都辣嗓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