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哪儿攻略APP
体验更流畅,还能赢积分换大奖
马上下载
首页
评论详情
网友
2016-12-09
太美味了,我的奶绿,不喜欢温的,热的~喜欢加冰的!
查看更多放牛斑(宝龙广场店)点评 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