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的时候,经常过来买一鸣的鲜牛奶和酸奶,牛奶很好喝,酸奶也不错,有时也会买点面包回去当夜宵和早饭
河东路上的一鸣真鲜奶吧,在冠江楼边上,开了很多年。以前住朝晖的时候,经常过来买一鸣的鲜牛奶和酸奶,牛奶很好喝,酸奶也不错,有时也会买点面包回去当夜宵和早饭。这次恰好经过,进来看到月饼都上市了,买了个蛋黄白莲蓉月饼,吃起来太甜了些。








河东路上的一鸣真鲜奶吧,在冠江楼边上,开了很多年。以前住朝晖的时候,经常过来买一鸣的鲜牛奶和酸奶,牛奶很好喝,酸奶也不错,有时也会买点面包回去当夜宵和早饭。这次恰好经过,进来看到月饼都上市了,买了个蛋黄白莲蓉月饼,吃起来太甜了些。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