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呵!来香港前,LP特地帮忙搜了一下酒店周围的美食,找到一两家,其中就有这家米其林街边小吃名店——利强记北角鸡蛋仔。前两天受各种因素影响,都没去成。今日终于得以尝试一下,原味18元港币一柄。感觉较芳叔烤得略过一些,更焦脆!也不算很甜,觉得刚好。也算是第一次吃米其林,一种莫名感伤却袭上心头——吃是分阶级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