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友2019-07-06环境一流,在36层,晚上来看看夜景不错。服务一流,晚上有鸡尾酒会。忘了拍照了环境一流,在36层,晚上来看看夜景不错。下午茶就是几种饼干小食,几样水果,果汁饮料就三种,咖啡有点点淡。服务一流,晚上有鸡尾酒会。忘了拍照了。
环境一流,在36层,晚上来看看夜景不错。服务一流,晚上有鸡尾酒会。忘了拍照了环境一流,在36层,晚上来看看夜景不错。下午茶就是几种饼干小食,几样水果,果汁饮料就三种,咖啡有点点淡。服务一流,晚上有鸡尾酒会。忘了拍照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