浓浓的味噌,有黑猪肉、和牛等锅烧,最后加上乌冬面烧开,锅盖焖五分钟。面很有嚼头,和国内的用料好像不一样。也有单点锅烧乌冬的。店家有中文菜单,英语一般,其他点了厚蛋烧和烤串,但最好吃的还是烧好的乌冬。又,对面就是矢场猪排饭。味噌锅最贵,其他一般,大家看图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