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有就是饺子的口味真的非常好吃,虽然我长大以后以后就很少去,但隔一段时间就要去吃一次,每一次去...
这家算是我从小都在吃的饺子店了,很小的时候到新街口来玩,家人都会选择在这家饺子店吃饭。第一是因为便宜,那个时候都是在门口付了钱以后会拿到一张小票,然后凭着小票去后堂拿饺子,都是二两一份,几块钱就能吃的非常饱。还有就是饺子的口味真的非常好吃,虽然我长大以后以后就很少去,但隔一段时间就要去吃一次,每一次去吃都会觉得这大概是世界上最好吃的饺子了吧。饺子馅非常做,都能感觉撑的饺子皮快要保不住了。而且菜馅肉馅都是当天准备的,后堂在现场包,纯手工的制作,吃起来非常爽口,完全是家常的做饭,但比家里的要好吃。店里还有自己制作的辣椒酱,也是不起眼,但搭配在醋里面就好好吃啊,让人觉得好幸福的饺子店。店非常非常小,在集庆路和中山南路的交叉点,绝对是没有停车位的,只能到新街口在步行了。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