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哪... 邀您来去哪儿攻略
体验更流畅,还能赢积分换大奖
马上下载
首页
游记详情

嵊泗海岛旅行婚纱摄影贴士

• 去哪儿用户
  • 2013/04/13出发
  • 文艺范
  • 玩法/海滨
第1天

加载更多

第2天

THE END

评论(5

写评论...
拍的真好
回复(0)06月23日 21:15
去嵊泗吃海鲜岛上的地道渔家菜是最出名的其中口碑最好、待客热忱的要数【嵊泗鱼嫂小庄】了!主持人安龙推荐过的呢! 嵊泗鱼嫂小庄是一幢3层楼的房子,总共有客房10多间,单人房、两床房、大床房、家庭房和四人房都有,每个房间都配备独立卫生间。门口还有个大院子,离门口几分钟的路程就是一个免费的细沙滩,黄昏时分漫步在软软沙滩上,好舒服,好惬意的。 老板简介 旅馆老板朴实厚道,家庭式的三层小楼,住宿条件优越,舒适干净卫生,备有小厨房,可以代为海鲜加工,还可自己做些简单菜色,老板也烧了一手好菜,是寻常渔家百姓人家住宿的最佳选择。不论白天多么炎热,这里的夜晚都是凉风飒飒,因此这里是您夏季出游的最好选择。我们会以最
回复(0)05月28日 09:20
如果大家去嵊泗玩的话,我建议大家选<嵊泗雅馨宾馆>!去年夏天的时候我们去就是他家,在那里玩的很开心,老板把我们当朋友一样,他们旅店门口就是免费沙滩了,而且渔家乐,大悲山,鉴真东渡都走过去就可以了,我们还去了六井潭和尚套,就在隔壁村的,我们去之前都事先和小洪联系好的,到了码头,小洪已经在那等我们了,包车前往客栈,客栈设施不错,清爽干净,最重要的就是客栈就在海边,价格便宜实惠,东海渔村里算不错的了,出去玩之前小洪都帮叫车,很是方便。还有就是他们烧的海鲜太好吃了,也很实惠,到时候你们和外面比较下就知道了,价格差一半,和老板妈妈交谈的时候说一定得回去宣传下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