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子吖 邀您来去哪儿攻略
体验更流畅,还能赢积分换大奖
马上下载
首页
游记详情

除了鼓浪屿,厦门这些美景你都知道吗🧐🧐🧐

• 木子吖

评论(6

写评论...
blcq7003
你最近去鼓浪屿需要核酸检测吗?
回复(0)05月24日 02:48
木子吖
后知后觉😂被遗漏的D4随记 D4. 新晋网红打卡圣地-山海健康步道  站在云端看高楼大厦、车水马龙、星辰大海的feel。全程23公里,如果是沿途游玩拍摄速度前进,大概需要6小时左右。YY酱花了4个小时了2/3(游轮码头-五缘湾),确实有点累。。。可以下午出发,坚持走完全程的话正赶上观音山的夜景,想想就美,就看你体力支不支持啦。
回复(0)05月23日 23:32
可乐会冒泡i
拍的真好看~ 基本上我都去过了,还有一个天竺山森林公园还没去,本来安排这周末的,现在看这天气~感觉要泡汤 植物园我是5月17日去的,那天刚好太阳比较大~ 但是植物园好大,下次你可以试试登顶,如果晴天登顶的话,非常不错的,要挑在4点左右到那边,那登顶大概是5点多这样,刚好看日落。拍照也好看。 还有夜游船,环鼓浪屿夜游推荐~ 去植物园那天就友艇上预订了晚上要去夜游,但是没想到植物园太大了,走的有点累,而且我是下午3点才出发去植物园的,所以衔接夜游的时候就有点匆忙,但是还好,那上面有小吃,什么海蛎煎还有萝卜糕,还有茶水,总算是垫了下肚子。